中花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复: 2

[申请] 问一下,我以前在这里是可以发短信的,为什么现在不可以发了?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887

帖子

515

积分

精灵王

积分
515

会员最具活力勋章

发表于 2010-8-7 19: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一下,我以前在这里是可以发短信的,为什么现在不可以发了?
显示是这样的!用户组权限:你所属的用户组没有发送短消息权限!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7 19: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鸟鱼虫,就不养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887

帖子

515

积分

精灵王

积分
515

会员最具活力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0-8-7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工作人员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花 ( 鲁ICP备07009421

GMT+8, 2026-6-11 19:05 , Processed in 0.1280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