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8-31 23:45:28

管理员请进!

请问管理员,我的投诉帖,为什么给删除了呢?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8-31 23:49:04

这人如此谩骂我,我投诉,帖被删,是否就是说这样骂人无罪的吗?

查看信息
作者: 陈氏玩鸟
标题: 我*你妈
时间: 2009-08-31 21:09
内容: 你是个牛子,*你全家女性的,是谁先聊是谁的?我发个帖子看看都有谁,你咋回帖的,是不是你先说我无聊的,你个狗走,你别以为我怕你,装你奶个老逼,我*你妈的,我就是他吗看不见你,我他妈退给你打折啦,成天哈哈哈和他妈个哈皮狗似的,
选项: [回复] [删除] [返回]

laohao 发表于 2009-8-31 23:49:49

鸟外的话题打住,个人纠纷希望大家论坛外私下交流处理,新鸟季,新规定,所有社区不允许上个人纠纷讨论帖,团队也不负责处理个人恩怨纠纷,鸟类之外的话题,版主有责任按照管理规定处理,对于无视发帖规范,违规发帖,经提示无改正者,将做进一步处理,谅解为盼!如果哪些帖子管理员处理不及时,麻烦您告知,谢谢!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1 13:53:51

引用第2楼laohao于2009-08-31 23:49发表的:
鸟外的话题打住,个人纠纷希望大家论坛外私下交流处理,新鸟季,新规定,所有社区不允许上个人纠纷讨论帖,团队也不负责处理个人恩怨纠纷,鸟类之外的话题,版主有责任按照管理规定处理,对于无视发帖规范,违规发帖,经提示无改正者,将做进一步处理,谅解为盼!如果哪些帖子管理员处理不及时,麻烦您告知,谢谢!
谢领导详细讲解!是否我可以这样理解:中花论坛允许利用发短消息骂人的情况存在的,起码是默许的或者说中花团队是不不予理睬的,是吗?如理解有误,尚请见谅!

laohao 发表于 2009-9-1 19:33:15

你的投诉我们已通过短信警告对方,如若不接受论坛规劝,我们将按规定处理!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1 19:46:06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1 19:51:40

十郎 发表于 2009-9-1 20:30:58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1 21:00:12

精神病 发表于 2009-9-5 07:54:5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员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