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郎 发表于 2009-7-31 22:59:39

总版主好!

总版主好,大家好!看中花四喜版没有版主,我冒昧的问一声,当一个版主需要什么素质和条件?那些资格的人可以竞选?

jilon001 发表于 2009-7-31 23:00:32

laohao 发表于 2009-8-1 00:22:53

四喜需要对四喜有一定的鉴赏水平与研究,主要通过帖子验证,谢谢支持,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我爱笼鸟 发表于 2009-9-4 22:25:40

楼主是个合适的人选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5 12:08:35

引用第3楼我爱笼鸟于2009-09-04 22:25发表的:
楼主是个合适的人选
如何能看出它是个“合适”的人选呢?我觉得做版主,最起码要对他要做的那个版块的鸟有一定的见解或有其饲玩的独到之处。从它所发表的所有发言来看,似乎看不出它会养鸟特别是四喜呢。就靠溜须拍马,恐怕不够资格做版主吧?版主,并不是所有人,想当就当的。首先要有德,其次要有才~~~

精神病 发表于 2009-9-5 14:17:15

我爱笼鸟 发表于 2009-9-5 21:29:47

引用第6楼不就是玩嘛于2009-09-05 12:08发表的:

如何能看出它是个“合适”的人选呢?我觉得做版主,最起码要对他要做的那个版块的鸟有一定的见解或有其饲玩的独到之处。从它所发表的所有发言来看,似乎看不出它会养鸟特别是四喜呢。就靠溜须拍马,恐怕不够资格做版主吧?版主,并不是所有人,想当就当的。首先要有德,其次要有才~~~
他是个德才兼备,天下第一的将才。

不就是玩嘛 发表于 2009-9-5 21:59:22

引用第9楼我爱笼鸟于2009-09-05 21:29发表的:

他是个德才兼备,天下第一的将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看:http://www.zghncy.cn/read.php?tid=99702如此的德才兼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跟自己逗着玩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将才?酱菜吧?

精神病 发表于 2009-9-6 00:24:17

中花团队 发表于 2009-9-7 00:10:55

根据管理规定,对"精神病"终身禁言,同时要求"不就是玩嘛"对个人签名进行修改并注意自己在论坛内的发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总版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