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9175 发表于 2011-3-23 19:11:13

引用第9楼joe_wg于2011-03-23 19:06发表的:

好眼光,我是老王,可惜鸟已被偷了。

joe_wg 发表于 2011-3-23 21:57:20

引用第7楼破船于2011-02-09 23:46发表的:
估计四为了照相,刚刚打扫的,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干净!!不过笼子和鸟还是很漂亮的!!
朋友你估计错了,我的鸟笼几十年来天天都是这么干净的。

秃鹫的毛 发表于 2011-3-23 22:00:32

引用第9楼joe_wg于2011-03-23 19:06发表的:

好眼光,我是老王,可惜鸟已被偷了。
杂还有偷鸟的啊

康乃馨 发表于 2011-4-11 17:47:21

真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鸟友